苹果AirPods2使用感受-绝对值得买

立川同学发布

早就想买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2代新机上市终于剁手!

由于我的iPhone8无线充电器连续退货两次,造成我对无线充电设备的信心不足。这次选购AirPods2代,没要无线充电盒。

IMG 5976

这就是我的AirPods2代耳机,搭配了有线充电盒。为了印制“八米牛”的字样,官网订货多等了3周。

我使用无线耳机的刚需场景主要有两个。

第一就是驾驶汽车

身为一个淘宝店主,随时随地的快递收发和客户进店让我在驾驶时非常容易焦虑。以前用有线耳机,线缆经常被安全带牵扯住,拉来拉去非常纠缠。现在有了无线耳机,无阻碍操作安全带和方向盘的感觉太棒了!

第二场景是出国采购

因为老婆怀孕了。到了国外商场买东西,我要和她保持联络。戴着无线耳机边聊边买,再没有耳机线在胸前当啷,双手无阻碍翻找物品,浑身上下干净利落。大赞!

这耳机的最大缺点,就是启动延迟大。如果启动微信语音,在聊天没有接通之前不能锁屏,否则聊天音频会失效。要 一直等到聊天连接好了,听到对方声音才可以锁屏或者切换到其它App。要是用耳机发语音更是恼火,要等2-3秒才能开始录音,体验极其不顺畅。在微信语音过程中,我还要给老婆发照片,确认是不是买对了她要的商品,微信是不能一边聊天一边拍照片的。所以我要切换到苹果自带的相机App才能拍照,拍完再切换回微信发送这个照片。

如果没有聊天,直接拍照也会慢。我猜是因为拍照时有声音发出,而耳机启动需要几秒钟时间,所以拍照也不顺畅。后来试着静音拍照,手机响应速度明显提高了。

上次旅行中,我还想买个保护套,在韩国Line Friends和日本友都八喜都没看到合适的。那些保护套普遍偏厚,不如裸奔秀气。而且造型也没有遇到喜欢的。国内淘宝上的保护套造型多,但出于对原材料健康问题的担心,不敢出手。就放弃了。

最后是电池续航问题,苹果耳机盒的充电速度很快,电量低时我就只戴一只耳机,两只轮流充电,可以从早用到晚。所以亲不用担心电量。

最后的最后,这耳机真的不容易掉落!综合考虑,这耳机给我带来的便利远远大于产品瑕疵。推荐大家购买!

感谢您的观看,在考虑买不买苹果耳机吗?下手吧,你不会后悔的。

为什么苹果AirPods2耳机在微信语音时会有这么大延迟?

买苹果手机和电脑,我这些年花了十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