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f 推出了具有StudioLink(工作室链接技术)的 Affinity Publisher

立川同学发布

Serif 一流的全新工作室链接技术意味着其矢量设计应用程序 Affinity Designer 和图像编辑器 Affinity Photo 的所有者可以在 Affinity Publisher 布局中使用以上两个工具,只需单击相关的产品图标即可。

Affinity publisher has launched today on macos and windows article md 2x

Serif 推出的 Affinity Publisher,并展示了一种独特的新工作方式,它将彻底改变创意专业人士的工作方式。

虽然 Affinity Publisher 本身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内置矢量和照片编辑工具,但工作室链接StudioLink破天荒地意味着可以使用全套专业工具编辑布局中的图形和图像,而无需切换到不同的应用程序。大幅精简了创意工作流程。

Serif 已更新 Affinity Designer 和 Affinity Photo 的 iPad 版本以处理 Affinity Publisher 文档。虽然 Publisher 本身将在稍后登陆 iPad,但 Affinity Designer iPad 版和 Affinity Photo iPad 版的所有者已经能打开、编辑和导出 Publisher 文档。

StudioLink

只需单击应用程序顶部的角色图标,即可获得 Affinity Designer 和 Affinity Photo 的核心功能

2019年6月19日,SERIF在英国诺丁汉总部举行的活动中发布了主题演讲。

常务董事 Ashley Hewson 说:“长期以来,数以百万计的专业创意人士的工作流程受阻于不兼容的文件类型、不能正常工作的应用程序以及耗费宝贵时间的尴尬解决方案。使用工作室链接的 Affinity Publisher 可以让您立即切换到 Affinity Photo 的高级照片编辑功能和 Affinity Designer 的精确矢量工具,而无需离开应用程序。在创意应用程序套件中,它是最流畅的工作流程,我们认为它将改变游戏规则。“

从创建简单的基于文本的文档到海报和传单,或复杂的小册子和结合文字、图像和图形的书籍,Affinity Publisher 精心设计的功能意味着它如梦般流畅,即使是在内容庞杂的文档上也是如此。

借助母版页、对开跨页、网格、表格、高级排版、文本流和完整的专业打印输出等基本功能,Affinity Publisher 可满足现代布局应用程序的所有要求,专为利用最新硬件的强大功能而量身定制。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OpenType 支持和字形浏览器
文字装饰和首字下沉
具有高级流选项的链接的文本框
文本换行与精细填充控制
包括路径文本的艺术文本
基线网格和文本框标尺
放置 PSD、AI、PDF、JPG、TIFF、PNG 或 Affinity 文件
使用非破坏性调整图层校正和增强图像
令人惊叹的平滑渐变和透明度控制
自动生成的索引和目录
RegEx 搜索和替换
可定制的键盘快捷键
可保存的撤消历史记录
速度为 60fps 时的平移和缩放超级流畅
端到端 CMYK 和专色支持
PDF/X-1a、PDF/X-3、PDF/X-4 专业打印输出

Affinity Publisher 的巨大灵活性意味着它可以导入和导出到所有主要栅格和矢量文件,包括分层 PSD、PDF 和 EPS 格式。它能够以最新 PDF/X 格式输出打印就绪文档,包括对在线共享文档的超链接支持。

“带有工作室链接的 Affinity Publisher 实现了我们九年前对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初步愿景,今天最终揭示这一愿景,我感到非常激动,”Ashley Hewson 说。“这就是我们将应用称为 Affinity 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