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nity Photo怎么样像PhotoShop那样快速旋转画布

立川同学发布

如果您使用的是iPad版Affinity Photo,可以直接用两只手指按住屏幕进行旋转,如果是Mac,也可以在触控板上这样操作。但是找快捷键呢,就非常遗憾,目前Affinity Photo还不能像Ps那样按住R键快速旋转画布。但是也有能提高旋转画布效率的方法哈。

请找到屏幕上方视图菜单,有左旋,右旋和重置旋转三个菜单项。其实就是以15度角快速旋转画布。为了提高效率,我们给它们设置快捷键即可。AffinityPhoto旋转画布

 

要设置Affinity Photo的快捷键,需要到Affinity Photo菜单中“首选项”里面的“键盘快捷键”设置。叫出快捷键面板后,在“图片”角色,“视图”分类下找到左旋,右旋和重置旋转,点击右侧对应的设置项,按自己喜欢的键盘按键即可完成。当然这不如PhotoShop的旋转灵活准确,但也不失为目前一个折中的解决办法。希望Affinity Photo早日提升这部分的功能,让我们旋转画布更加有效率。

AffinityPhoto快捷键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