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偏方-益母草煮鸡蛋

立川同学发布

我们是阳历11月到三亚出差的,去了以后才得知三亚有南海观音,所以特意到南海观音求子。到达南海观音巨像的佛脚时,空中细雨绵绵,海西边有阳光直透青云,风景壮美。

回家后我继续服用澳洲的男士爱乐维,媳妇暂停了调理身体的中药。一是因为中药热,满脸起包,想暂时中断一下。二是眼看12月到了,来年1月医保清零,可以重新开始。

就在这个用药空档,媳妇的大姑送来了一个方子。大姑是高校的退休教师,说身边很多学生和朋友服用这个方子后都成功受孕了,一定要我们试试。我们夫妻不排斥偏方,再加此方就是益母草煮鸡蛋,在南方它还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简单又安全,当然愿意尝试。可是难就难在这方子要求使用能孵小鸡的受精鸡蛋,于是大姑又帮我们到村庄农户寻了鸡蛋来。

在媳妇大姨妈走了的当天晚上,我们依方制药。

中药惯例,先用清水浸泡益母草大概20分钟,再煮它,让草药入到水里。再用这益母草水煮带皮的鸡蛋。不要煮熟,估计鸡蛋已经成个就赶紧拿出来,把壳剥掉,再回来煮,让草药的药力入到鸡蛋里。一次煮三枚鸡蛋,煮熟后连汤带蛋全部吃掉喝掉。连服三天,九个鸡蛋。直到下次大姨妈再走了时候再吃。此方最多服三次,也就是三个月,如果无效就不要再服用了。我们只服一次即受孕成功。

益母草煮鸡蛋

我们第一次煮比较失败,没有把握好火候,之后几次的要稍微好点。

因为我们一直在备孕,保健品,营养品,中药,偏方,求菩萨保佑,我们争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寻求一切可能的帮助。所以自己也不确定哪一个因素起了决定性作用,我把这段经历贡献出来供您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