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白石岭建成民俗旅游村

立川同学发布

我是北京市密云区白石岭村村民。我希望将自己的村子建设成民俗旅游村,从此彻底解决我们的就业和居住问题。

打铁还需自身硬,先介绍下我们村的自然条件:

我们村西口有比古北水镇还要大的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20公倾!

白石岭白河城市森林公园(白河城市森林公园)

村前安若明镜的白河。

白石岭白河夜景(白石岭村口的白河夜景)

我们村东头是个山,山尖尖上是始建于辽代(1039年)的冶仙塔,就是占地面积1150亩的冶仙塔风景区。

密云冶仙塔(冶仙塔风景区-冶仙塔 海拔332.5米)

冶仙塔下是白石岭村(冶仙塔风景区山景)

我们村西南角是白石岭长城公园。

白石岭长城公园(白石岭长城)

南面和北面还是山,连绵起伏,遍山的果树。核桃树,杏树,桃树,野山枣儿,松柏长青。

白石岭山雪(白石岭雪景)

UNADJUSTEDNONRAW thumb 2b3c(白石岭山景-山顶为冶仙塔风景区建筑群)

山上还有完整的硬化盘山路,如此环境优美之地试问谁不向往!

最近两年北京市煤改电项目启动,我们村子已经完成改造,解决了取暖问题。但我们仍然有就业问题,排污水问题,生活用水水质差等问题,希望借助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自己勤劳努力的双手,在政府的扶持下,在有预期经营收益的愿景下,彻底解决这些困扰我们的民生问题。

静谧如禅,风景如画。山水之间,花香阵阵。

我希望好好建设家乡,好好与你分享这美丽。与其固步自封,或者建设成高档封闭的别墅区,我更希望建成民俗村,建成我们共同的家!

白石岭的落日余晖(白石岭的落日余晖)

 

白石岭山中奇遇(白石岭山中奇遇。这里还有野山鸡,野兔,黄大仙,狗嘴獾等飞禽走兽)

 

 

感谢您的阅读,请拨打12345,告诉市长:您同我一样,希望白石岭成为民俗村,希望偶尔在这里隐居一下下!让我们为了共同的家园努力!12345,让市长知道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