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破壁机JYL-Y912和JYL-Y915到底什么区别选哪个好?

立川同学发布

我观察了几款不同品牌的破壁机,真是大同小异!咱们就说九阳的几款。首先都是底座和杯子分离的。底座是电机和控制电机的面板,是动力和功能部分。主流的几款就是功率瓦数不同而已,瓦数高的转速高,当然噪音也会特别大。超高速的都得单独配个罩子才行。配合转速就是杯子底部的刀片,刀片软就撑不住高转数,杯身材料都是高硼硅没啥可说的。

我们对比一下九阳912和915的规格信息,它们的电机功率和转数是一样的。所以大胆猜测它们使用了相同的电机。如果我开工厂,也不会订购很多差距不大的电动机。

C4c09b904b9e3752

再接下来他们的主杯容量一致,都号称自己是加厚的高硼硅玻璃杯,数值也是一字不差。

8ca7f4aa99c8beb2

还有“十档调节”,和“面板功能”也都是一样一样的!这里我向您介绍一下,两款机器都有调速,调温,调时功能,比如5档转10秒,我们可以理解为一个打豆浆的过程是不同的温度、速度、和时间档位的排序,豆浆机顺序执行这些步骤完成豆浆的制作。因此,这样的机器有极高的定制能力哦。

524f2041048caf43

我买这台机器时,912和915价格一模一样,同时912赠送一个干磨杯。干磨杯底部带一个刀片,坐在底坐电机接口上就可以转动,打碎食材。我最好奇的是915和912的区别,京东客服第一次给出的答案特别简单,说“如果您需要干磨就要JYL-912,因为它送一个干磨杯。如果不需要干磨就选JYL-915。”

既然功率,功能,主杯都是统统一样,那差了一个干磨杯,两者价格也一样就让我难以理解。最后客服帮我核实后说:“JYL-Y912就是比JYL-Y915多了一个干磨杯”,这证实了两款机器的本体确实是一样的,差距就在干磨杯。其实同样主体的还有一个赠送干打杯和冷打杯的JYL-Y921也很划算。

呃,所以我最后买了个JYL-Y912回家。我的购买价格是机器698加上三年只换不修49,用了一些京东优惠券之后总价627。

747.00元 – 返现:100.00元 – 商品优惠券:20.00元 = 订单总金额:627.00元

之后京东又特价,机器再降40变成558,再之后回到689。查看912最新优惠点这里

买回来后还挺满意,第二天搜索到一些资料,在很久以前,912和915的确不同,但是2018年912升级过一次,就成了和现在的915一样了。所以那时下手就买912还多赚一个干磨杯!如果您想买912或915,只要看谁价格底,赠品更合适即可!不用纠结它们不同的型号名称,915并没有比912高级!不过有时915会再加送真空杯之类的,提高自己的性价比,915最新优惠点这里

最初也看过JYL-Y916,这个不但贵,而且超大功率噪音也会更高,所以还是912适合我。希望我的这次购买经历可以帮助您,咱们少花钱多办事!

另外,这些杯都可以单独购买,比如这个干磨杯

九阳干磨杯

点我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