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外设-三星固态移动硬盘 T3

立川同学发布

最近由于拍摄视频和剪辑,512G的内置SSD磁盘空间几近耗尽,扩容成了燃眉之急。在众多产品中,我最后选择了三星T3 500G SSD硬盘。现在也向有同样需求的朋友推荐一下。我的主要理由如下:

1. 快! 这个是最让我满意的参数。在我的MBP 3.0 USB接口上,瞬间写速度可以达到500MB/s,和本机SSD硬盘一样快了。
2. 稳!它里面是纯电路,没有磁盘,磁头,旋转器这些机械设施,当然就抗冲击!而且外置硬盘这种外设特别考验设备的供电能力。以我的经验,机械硬盘的耗电量波动较大,经常容易电压过低,或者偶尔过低。那都是磁盘转起来之后,峰值电压波动大。而这种纯电路的固态盘,会稳定的多。
3. 巧!外形相当于iPhone4s的三分之二大,超便携。这种SSD硬盘里面没有机械磁盘那一套,就是电路,所以很轻。

附上我的开箱视频:

分类: 其它文章